31831153.jpg  
作者:あさぎり夕(朝霧夕)
插畫:佐々成美
出版社:リブレ社(中文版:尖端出版社)
廣播劇:


内容紹介:



委託內容居然是──擔任落跑新娘的替身!?
任職於便利服務公司的三森澪,某天突然被傲慢的寶石鑑定商‧陣野一臣指名委託,要和他舉行婚禮。
他在初夜時穿著婚紗被壓倒,甚至還主動央求陣野,讓他宛如要融化般的沉醉。
雖然三森很不甘心,但不知從何時起,自己卻強烈希望陣野不再將他當成「替身」……
期待度最高的的官能系列,價值百億的初夜登場──

 

 

以下有雷~不喜勿採~

 

 

─────────────────────────────────────────────────────

梨繪碎碎念:
評價標示:
 故事架構:★★★★☆
 插畫:★★★☆☆
  エッチ度:★★★★☆

 


其實這一本在舊ビブロス時我就有注意到了
只是那時還是個窮學生ㄚ~
光追水上老師就已經分身乏術了
根本無法購買一整套
(尤其是知道他是朝霧夕之後....產銷量大作家呀~)


就在我快要遺忘掉這一部的時候
沒想到尖端就給他出版了
這著實讓我下一跳阿~


想說尖端啥時那麼迅速出書了
既然中文版出了就給他支持一下
就順手買回家~


這個一順手...竟然讓我大開眼界了
講到朝霧夕
可是我那年代的少女漫畫代表阿
等我再發現他時
已經轉成BL漫畫家
不知道是不是跟身體不好的關係有關
她畫的BL時畫風水準比以前差很多
最後聽說由於身體不好的關係
目前只寫小說了
.
.
.
.
.
.
.
但有誰可以告訴我明明是清純少女漫畫代表
為什麼寫出來的卻是ドロ級的內容呢?
(是很合我口味啦~)


我還以為是翻譯翻得很好的關係
就衝去買原版來看
沒想到真的是那樣
(而且翻譯超貼切的~難得ㄚ~)


內容主要是敘述因為小攻為了自己的鑽石事業
想藉由自己的商場婚姻打造一個千金與富豪的鑽石千萬婚禮
最重要的地方就是一套鑲滿鑽石的禮服來做為公司幸福形象賣點
沒想到在結婚當天竟然出現落跑新娘
使得要找人代替,只好找上什麼都肯做的方便屋
沒想到明明看到的照片是個清秀女生,名字也是個女性化的名字
現場卻出現了帶把的男生!!
而且還當面把小攻訓了一頓
這當然就刺激到了小攻
用言語反將了小受一軍


造成小受必須穿上婚紗來完成這婚禮


以為婚禮結束後就沒自己的事
事情卻沒有那麼簡單
因為自己答應要完美扮演新娘
在小攻的逼迫下
連女用蕾絲內褲都穿上了
過於緊貼的內褲反而造成壓迫上的不舒服
(至於是如何不舒服請各位看官自己看本體吧~ XD)


如此這般
當小攻注意到他的不舒服
就立刻帶回房間
小受以為就此可以解脫時
沒想到小攻竟然不安份開始毛手毛腳
無法理解的小受還想說是小攻跑了妻子所以精神錯亂了


沒想到小攻真當把他視為妻子
開始來進行初夜
這讓小受開始強力掙脫
但都沒有用...
就這樣小攻的強硬態度下完成了婚禮
(可喜可賀~XD)


就這樣小受搬進了小攻的房間
也開始新婚生活
才發現到
小攻因為自己小時候不完整的家庭生活
造成長大一直憧憬一般所謂幸福家庭生活
但又因小時候的關係造成個性扭曲
必須藉由刺探他人生氣底線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這時又發生小受因為想要工作常跟小攻為此爭執
沒想到自已工作的地點竟然是小攻的哥哥的住處
而小攻的哥哥想要藉由小受來抓住小攻的弱點
卻因此反將了自己一軍
經過這樣的事件才真正讓小攻跟小受變成真正的夫妻啦~
(是指身心靈都是喔)


所以總結就是一個純白的小白兔愛上了有結婚妄想症的大變態XD


另外我還想吐槽一點就是
成美老師筆下的小受
怎麼從封面開始越往後面翻越是年紀越來越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