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BL CD-DORAMA   ダイヤモンドに口づけを
作者:あさぎり夕
出版社: リブレ

聲優:

陣野一臣(攻):大川透

三森ミオ(受):鈴木千尋

斎木朝人:高橋広樹

黒沢清治:子安武人

 

 

内容紹介:



委託內容居然是──擔任落跑新娘的替身!?
任職於便利服務公司的三森澪,某天突然被傲慢的寶石鑑定商‧陣野一臣指名委託,要和他舉行婚禮。
他在初夜時穿著婚紗被壓倒,甚至還主動央求陣野,讓他宛如要融化般的沉醉。
雖然三森很不甘心,但不知從何時起,自己卻強烈希望陣野不再將他當成「替身」……
期待度最高的的官能系列,價值百億的初夜登場──

 

 

以下有雷~不喜勿採~



─────────────────────────────────────────────────────

梨繪碎碎念:



很久之前的最先一開始我要找這片CD來聽時
一看到聲優名單
這...大川透是誰啊?
鈴木千尋我還知道
這位大川透我還真不知道是誰呢~


等之後到真正拿到手時
我又不經睜大眼睛
什麼~ !! 子安竟然是配角!!
這麼變態的角色當然是子安要主角阿~
怎麼會是小攻哥哥的角色呢


總而言之就只好拿起CD來聽
沒想到卻讓我失望萬分
這是我聽過鈴木千尋最爛的一次
小受ミオちゃん雖然可愛
但不是飆高音的人妖小受ㄚ~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在對話的時候就會飆高音
可是在內心敘述心情時
卻是很正常的聲音


這....對我耳朵來說殺傷力真的很大ㄚ


至於大川透
我後來得知他竟然是配戰國basara裡面德川傲嬌小鬼
說到這腳色
我當初看到角色名時還以為是女生配的
等到我看到戰國basara祭時
我眼睛差點要掉出來了
竟然是位胖胖的可愛大叔


等等...這大叔怎麼這麼眼熟
....我想起來了
他也是新安琪莉可我最喜歡的大魔王那隻ㄚ


誰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而且我當初在玩新安琪莉可時
還把大川的聲音誤認成成田劍
玩得非常HI
沒想到等到看到新羅曼史祭典時
才發現不是同一人


這片CD也讓我把兩人給搞混了
不過仔細聽還是有察覺不一樣啦~


要比喻來說的話
成田的聲音像是黑色變態而大川的聲音像是白色變態


要舉實例的話
白色變態有點像是會說出奇怪調情話來個羞恥PLAY
黑色變態的話就是直接用罵人的方式來玩羞恥PLAY


這樣有了解了嗎


至於情節內容被這片CD導演給剪成亂七八糟
有很多重要的橋段東剪一點西貼一點
拼湊出感情表現有點不流暢的感覺


我強烈建議只要看小說就好
不用來聽CD啦


難怪只有出一張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