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緯來日本台播的純情男生俏老師~

前天看到那一集~

實在好吃耶~以下有腐雷文~請小心進入

 

我是從中途開始看的

沒想到竟然是BL片阿~

我可沒說謊喔~有告白場面&吻戲耶

以下是我看到的內容

話說這五個男生轉到女校去
其中有兩個是青梅竹馬
但其中一個愛上健氣笨蛋受
由於小攻怕告白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所以就把這份愛隱藏在心中
之後因為一些事件的關係
那個健氣笨蛋受交到女朋友
受到打擊的小攻
為了扼殺自己的感情
故意跟另外一個女生交往
希望能藉此走上正常的道路
可是女生早就看出來了
但女生也很喜歡小攻
所以就這樣霸占小攻
有一天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情
(我從後面開始看所以不知道前面發生什麼事)
健氣笨蛋受跟小攻大吵一架
小攻說要跟他切斷友誼關係
(似乎是小攻受不了繼續待在旁邊當大好人)
健氣笨蛋受就受到打擊
把自己關在家裡不吃不喝
而小攻則是帶著假女友
到處去玩
假女友終於看不慣小攻那種自欺欺人的樣子
所以希望小攻能下定決心跟自己再一起
便把他拉到學校社辦去做「轉大人」的事情
這時小攻才明白他的做法
只會繼續傷害他身邊的人
所以就下定決心去告白
小攻就對健氣笨蛋受說喜歡他
健氣笨蛋受說我也喜歡你阿
小攻才挑明說我的喜歡跟你的喜歡是不一樣的
健氣笨蛋受才發現小攻的喜歡是愛情
當下相當動搖
還很白目的問是會想吻我的那種喜歡嗎?
小攻就回答是
健氣笨蛋受思考了一下就語出驚人說
那我們來試吻吧
小攻就嚇到以為健氣笨蛋受接受他
健氣笨蛋受解釋說先吻吻看看他能不能接受這種感情再說
當然小攻二話不說就吻下去嚕
健氣笨蛋受被吻之後茫然了一會
就回答說:抱歉我好像無法接受耶
小攻就垂頭喪氣愣在那邊
這時健氣笨蛋受又超級白目問
他們之間的友情會不會就這樣結束了
他不想因為這件事情就不能跟小攻在一起
他無法想像失去小攻的日子
就緊抓著小攻雙臂追問
小攻也只好收拾自己的心情說
當然啦,我們還會是好朋友
健氣笨蛋受一高興就整個撲上抱緊小攻說
我們一直都要在一起喔
(這時候我超想殺了那個健氣笨蛋受,並且OS說你根本就是喜歡他)
小攻對於健氣笨蛋受的舉動雖然有嚇了一跳
也有點沉浸在這小小幸福上
但這小小幸福也只維持了30秒左右
一通煞風景的電話鈴聲響起
原來是健氣笨蛋受的女朋友打電話來
健氣笨蛋受就當然立刻接電話
並且開心聊了起來
掛掉電話後說
其他人說要集合了快走吧
說完就跑了
小攻的戀情就這麼結束了......
 
看完之後我真的很想將那個
健氣笨蛋受拖出去斬了
如果不愛的話就離遠一點阿
這樣還給小攻期待做什麼
分明就愛著小攻
自己不想承認
就說
當好朋友就好
真有夠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