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jpg

光看到封面就覺得心情很複雜
一想到如果裡面充滿會激起我購買慾望的話
我會想要衝到日本去OOXX(內容過於暴力在此用代號表示)

本來有一度不想要買的
可是為了兩位眼鏡攻的聲優發表(←指電玩「誰にでも裏がある」)
只好硬下頭皮去買了
剛好我去買的アニメイト有在舉辦買500送小卡的活動
所以我就挑蓮川愛的
但沒想到就聽到店員說
「疑?怎麼這麼快就沒有了,蓮川愛的」
我一聽心中就激起一陣興奮
那是因為在那一排小卡當中
還有やまねあやの的
我還特別問了店員
是比やまねあやの還快嗎??
店員回答說是阿
當場我就在心中大喊
哈哈哈,接下來就是蓮川愛的時代啦~

下面就是該小卡圖
(正面)
ka-to0100.jpg ka-to0300.jpg

(背面)
ka-to0200.jpg ka-to0400.jpg

這次裡面有很多值得我敗家的遊戲~
空就來做介紹吧~
不過看完有種感慨的感覺
以前這一整本大概有80%是BL 20%是女性向
現在則是90%是女性向 10%是BL
現在終於女性向遊戲開始發燒了
有種高興但卻又不高興的感覺
高興的是又有很多遊戲可玩
但卻又因為沒錢可以買而超想哭
嘆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