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ZQPHZ1GL__SL500_AA300_.jpg

作者:柊平ハルモ
插畫:緋色れーいち
出版社:海王社
出版日:2005/10/28

内容紹介:

還是個高中生的立佳
與已經過世的姊姊的丈夫-隆一同居在一起。
而這樣的立佳卻有著
無法向如同親哥哥般的姊夫坦白自己內心的秘密。......

 

 

 

以下有雷~不喜勿採~

 

 

─────────────────────────────────────────────────────

梨繪碎碎念:
評價標示:
 故事架構:★★★★★
 插畫:★★★☆☆
  萌點:誘受

 

某天我剛好在逛網站
看到這本書的封面是個眼鏡攻
就不自覺把這本書列在購買書單中時
才想到最近我有正在反省我跳太多眼鏡坑而花太多錢

就正當要放棄時
我眼睛就瞄到介紹
開頭就這樣寫
「隆一と呼びなさい。『おにいさん』とはセックスできないんだろう?」
翻譯→「要叫我隆一,你無法跟『姊夫』做愛吧?」

我就把心中的小天使給綑綁起來向外丟
立刻下了訂單給書店.....(可惡的血親坑丫)


內容大致上是說
小受高中生立佳(小受)
算是被姊姊一手養大
之後姊姊跟現在的姊夫-隆一(小攻)結婚後
卻因為自己以及姊夫的工作的關係
時常根本就不在家

反而造成被留下小受和小攻一起生活的狀況比較多
某天卻收到姊姊因意外而過世的消息
那天就覺得自己真的是變成孤苦伶仃一人時
卻因為小攻給予精神上的支持
而情緒稍微有些得到安慰
但同時也發現到自己已經愛上了小攻

姊姊的喪事過後,
小攻覺得自己依然和小受是家人
並且取得小受的撫養權
希望立佳能完成高中學業並且考上好大學

小受可不那麼想,
怕自己的感情會被發現
不選擇升學想要立刻就業
並且想盡辦法要打工存錢
使得自己能夠自立起來

好不容易隱藏自己有打工的事情
卻因為學校的三方會談被小攻知道了
被知道了當然就會被問
正當問到打工理由的時候

小受的情緒終於爆發出來
但卻為了隱瞞自己真正的心情
就撒謊說自己愛上了男人
對象是自己的朋友的哥哥
為了怕自己的情緒以及生理反應
都有可能會造成姊夫困擾
為了小攻著想
所以想搬離開這房間....

小攻卻沒有因為這樣而放手
因此小受就提出
既然我愛上不該愛的人
而小攻又剛失去了心愛的人
所以我們兩個互相用身體來安慰對方吧....

 

 

阿.....就是這種背德感讓我陷入BL深淵阿
我個人非常喜歡兄弟、叔侄坑、年差坑
書中將小受的心情描寫的非常令人感到揪心度到百分百ㄚ
在失去自己唯一親人姊姊同時
竟然卻因為姐姐的死才發現自己對自己的姊夫的感情
想要逃離卻又逃不開

又必須在姊夫為了思戀姊姊
而每天買來的花所裝飾的房子裡面生活
這樣身心靈雙重煎熬
真是美味ㄚ....

而且到最後還有更美味的點
就是以為小受轉性開始喜歡女生時
竟然內心暴怒而欺負了一下小受
那個地方還蠻好看的

最後是歡喜大結局拉


我還蠻喜歡看前面可以哭得要死但後面一定要是幸福結局的故事
希望有出版社可以出版這本書
書名強力希望可以是「親吻背德之吻」或是「親吻背德之戀」

而且我還發現其實這本書應該是我不久前跟書店買的
現在日本那邊已經沒有貨嚕
可見日本那邊賣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