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寫網誌已經來到第六天

最近想說的也差不多寫完了😂


明天是我年假前最後一天上班日

但我昨天喝酒又玩狼人殺

到最後我是清醒的沒錯

卻無法好好思考邏輯推理

但我相信我智商應該還算是在線的

最後那局我真的死超慘

最後局勢只剩六個人

真預言家已經出來

女巫是我

解藥跟毒藥都還沒用

扣除已知道的預言家跟我女巫

場面上至少有兩狼

如果我爆出身分,當晚我一定會被殺

預言家救穩死

獵人還沒出來

剛好我是倒數第二位

我就趕快呼籲獵人快出來

獵人至少可以檔一刀

場面上有一位微狼大家先把她票走

我就可以縮小範圍再毒另一隻

或是獵人被殺可以帶走微狼

沒想到那個笨獵人從頭到尾都沒懷疑我

然後又把自己說死之外

還把我這好人帶走

真的我暈


一開始這遊戲大家都沒興趣

到最後玩到最嗨的就是那些說沒興趣的人

狼人殺真的好有魔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