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個月開始

總覺得這幾天日誌都在拉基賽🤣(台語

前天我已經用線上客服去問

有沒有辦法將app翻轉打橫著看

畢竟我現在是用IPAD來打

用鍵盤打就會是打橫的

如果不能

難不成要我去買藍芽鍵盤嗎😩

還有痞客邦有tag app上就沒辦法使用

問了也還沒下文

總覺得自己的網誌之路好艱難

(應該說我有強迫症想要一步到位到我要的標準🤣


日更挑戰到目前為止

已經第5天了

我發現如果真的有想要寫的東西一定要馬上寫下來

否則再回頭想都已經來不及了


還有在寫的時候

自己給自己一個個開挖坑🤣

我開始有點理解山本小鐵子的心情了😂

這位老師是有名的開坑不填坑的人(題外話)

總之就是感覺寫一寫就會歪樓

就一直歪下去之後又再歪樓

有種無限循環的感覺🤣🤣


明天開始一連三天可能都沒辦法碰

希望今天能一次趕兩篇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