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説説手遊的愛恨情仇吧🤣

基本上覺得手遊花錢是件很傻的事

對沒錯,我就是那個傻子😂


第一次手遊花錢是哪個也已經忘了

但是應該是個戀愛遊戲

100或是餐廳遊戲

實際是哪個我也忘了

但當時就只是小課

一次不到100左右

但是遇到 「戀與製作人」這一部

就完全崩塌了

2018年開始至今

已經是天文數字了(對我來說

至於我是怎麼覺醒的

應該要說沒有比對就沒有傷害🤣


這樣感覺像是拉仇恨值

但真的比較下來其他手遊遊戲真的比較佛心


以前只要抽到卡

多多少少都可以用卡升級後就可以推進遊戲

但他現在就算是抽到了

還要花錢特別升級才能過關

(等等,我是不是離題了🤣

總之這款已經消耗掉我的耐心了


我現在已經開始練習記帳

希望能克制自己的課金率

沒錯就是課金率

想要戒掉課金習慣

我覺得應該要先降低課金率

再降低課金金額


這是我的方法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日更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