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簽名會嚕~
人真的超多的呀~
下面有詳細內容




我好不容易起大早
但是還是賴了床
等我到書展已經是快九點了

因為發生突發事件
所以我一進展場竟然是先衝廁所 XD

之後我就為了要跟朋友會和
但是已經被人群擠到某個攤位

那一瞬間我抬起頭來想看是哪一家時
我感受到晴天霹靂的震撼

竟然有「戀愛操作」特製海報
【グッズ-ポスター】恋愛操作 ミニクリアポスター/B 縦柄【グッズ-ポスター】恋愛操作 ミニクリアポスター/A 横柄
連日本都沒再賣耶~

我當下就立刻跟店員說我要各1
其實還滿想各2的說 T_T

又看到旁邊有CD
忍不住逛了一下
竟然看到一片奇怪東西又買下來了
若本規夫の百人一首

完全是瘋掉狀態買的~

接下來就直衝簽名會場拉~

在還沒開始之前
忽然有一群人在台上要拍照
我定眼一看
竟然是夏達耶

超漂亮&可愛~
感覺就好像就是從古代穿越時空來的人
意外保了眼福阿~

之後就開始簽名會上一場的活動
舉行到一半就有記者來卡位
似乎是要等到井上爸爸的簽名會
我還在想這家還蠻有心的同時
才發現到那個記者
竟然自己要拍什麼都不知道
還在現場問這簽名資格是怎麼拿?
真的讓人很傻眼~

接著先讓簽名資格的人入場
但我就眼尖發現有一個人
COS遙久的風早耶 XD
我當下就決定要看到井上爸爸看到這個人的反應

好不容易開場~
期待老師出現時
主持人竟然完全沒做功課
隨便就交代幾句就過去了
還自己在那邊乾笑
.....呵呵呵(冷笑中~ 內心暴怒呀~)

其中還發生
主持人稱讚大家日語好好
但下一句竟然是「是看日劇學的嗎?」
竟然OO(自律消音中~)到這地步
今天主要是動漫
當然大部分都是看動慢學會的阿
真不知道大會是從哪找來的人

接著井上爸爸出現拉 XD
但是我發現大家幾乎人手一相機or手機
原來井上爸爸可以拍耶 (我沒帶呀 )

井上爸爸就先用中文打招呼
不知道是否大家都太冷靜
還是主持人真的不會主持
其實場面都還蠻冷場的

而且主持人還做出令人傻眼的事情
在記者們拍完該拍的東西的瞬間
就開始猛訪問老師
主持人就說讓記者們問3分鐘
我想說也應該拉~
畢竟記者都跑來了~
.
.
.
.
...大約3分鐘後....
主持人:訪問3分鐘時間到了,請記者大哥們等一下記者聯訪再問吧~
不管你用多麼嬌滴聲音說,都讓我更憤怒火焰爆衝
有必要在這邊浪費3分鐘嗎?
而且後來其實簽名差點簽不完耶~

之後會場安排的活動,非常不優
完全沒有互動的感覺

說好聽讓大家現場聽到現場配音
但是為啥要先播一遍要配的部分
讓老師在那邊乾等
再說那電視牆(該稱它為電視牆嗎?)也未免太小一個了吧
連36吋都沒有的感覺
這是要給鬼看的嗎

除了電視牆不OK以外
舞台也未免設的太低了吧
老師坐下來之後
外圍的人幾乎就看不到了
(再加上記者大哥和工作人員愛擋住)

在看不到老師的情況下
節目又很呼嚨過去之後
只好等簽名完人少一點之後
說不定能看到了



井上爸爸從頭到尾幾乎笑臉沒有間斷過
而且有一個人說要抱一抱
井上爸爸真的就抱上去了XD
當然接下來就一堆人要求要抱抱拉~

接下來就終於等到風早大人見過井上爸爸 XD
井上爸爸說他早就一開始就注意到拉~
(早知道我就有剛好帶遙4PSP遊戲殼來晃)

最後快簽完時
有一個男生衝進來
大包小包的
我還在想為什麼的時候
竟然從行李箱拿出自製的鋼彈外型
把鋼彈套在自己頭上XD

井上爸爸看到眼睛就亮了起來拉~

最後簽完時
有一側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
擋住他們的東西沒有了
整個衝進會場
我在的那一邊就整個傻眼
我大喊一聲為什麼可以進去後
也沒人理我
那我就也衝進去了XD

大概是太多人衝進去了吧
井上爸爸有嚇到的感覺 XD

等到真的說byebye時
老師從靠近會要走到接近人群的走道時
我還以為可以就此堵到老師 XD
沒想到旁邊有快速通道直通外面

老師快閃離開了

希望老師能下次再來 XD

趣事一:
在這次老師有說
他很常去新宿的鼎泰豐吃小籠包喔~

趣事二:
老師有說他很喜歡台灣
要是我沒聽錯的話
私底下他想來台灣衝浪 XD (不負責任發言喔)

趣事三:
有人送老師蜆精 XD
這是我覺得最有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