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79399.jpg 
作者:鈴木あみ
插畫:樹要
出版社:白泉社
中文版:
尖端 純愛誘惑:豔絕花降樓系列 7

内容紹介:

你不經意的溫柔,卻深深吸引我……

美男子們的苦界──花降樓。
撫菜並不討厭賣身的工作,成長過程坎坷的他甚至愛聽客人所
的甜言蜜語。
偶然邂逅的冰瑞態度冷傲,撫菜卻因他不經意流露出的溫柔而心動不已。可惜色子的身分讓撫菜只能藏起這份感情。

然而,樓主對撫菜出了出人意表的話。
「冰瑞是我的親戚。如果你能讓他愛上你
……我就讓你恢復自由身。」
為了再見冰瑞一面,隱瞞色子身分的撫菜決定接受樓主的條件色誘冰瑞。

另外還收錄了綺蝶與蜻蛉的番外篇。

 

 

 

 

 

以下有雷~不喜勿採~

 

 

─────────────────────────────────────────────────────

梨繪碎碎念:
評價標示:
 故事架構:★★★★★
 插畫:★★★☆☆
  萌點:誘受

今天到書店時
就發現有一大疊東西堆在BL小說區
我還在想是誰那麼一大疊
竟然是這一本
讓我忍不住眼睛都被嚇到快要掉出來了

其實會那麼驚訝有三個原因
1. 未免出太慢了吧....拖了兩年多(日本出版時間2007/12)

2.拖那麼久也就算了,那書名未免也太好笑了吧
不過要是直翻會變得非常露骨到一個恐怖境界
大概馬上就被檢舉吧XD
但尖端那樣的翻譯未免也太婉轉吧
要是我來翻的話,大概會是「純白之愛的誘惑」
這樣的書名還比較給人有想像的畫面與空間
 
3.光看後面的簡介
真的就讓人非常擔心理面的翻譯
不但「苦界」直接將日文字當成中文用
連「さえ」這個字都沒有翻譯出味道來
是可以譯成「甚至」沒有錯啦~
但是這裡的意思應該是
「由於成長過程坎坷的他
連客人隨口所說的甜言蜜語都讓撫菜感到被呵護的喜悅」


以上三點就是今日驚嚇點ㄎㄎㄎ


我非常喜歡這故事
在花降系列目前排名第3名喜歡吧

其實總歸一句話
就是小受愛上了一個陌生人
但是為了得到對方
不得不用欺騙的手段
來跟對方有近距離的接觸


一開始的相遇只是巧合上的重疊
回到花降樓之後
沒想到樓主竟然跟他說
「如果你能用身體迷惑他,並且讓他沉浸於此性愛中,就放你自由」
當然蠢蠢的小受為了只想再見到對方一面
就答應了這個要求

沒想到卻是見面,就越帶給自己痛苦
對方並不知道自己是個男寵
而且小攻還是個非常討厭賣身的人

在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下
某天爭執有關妓女的道德觀念時
不小心脫口而出自己的心情
沒想到對方竟然也是喜歡自己
就在還沒說清楚之下將身體獻出去了

等到小攻發現這一切都是遊戲時
因被騙再加上忌妒心作祟
就強硬上了小受好幾次

小受為了挽回自己的信譽
不惜偷跑出花降樓
來釐清小攻不想處理的內心傷痛

當然逃跑出去的人就要受到很大的處罰
等到小攻知道小受為了他甘願有可能被殺的危機
也要治癒他內心的傷痛
所以就趕緊辦了結婚手續(喂!又亂講喔)
其實是贖身手續拉~

之後就歡歡喜喜在一起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