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電視上有在播由漫畫改編的連續劇-仁醫

是在講說一位現代醫生不知道為什麼卻來到100年以前的江戶時代

並且在那邊遇到各種醫療難關

在這麼正常的劇情下

我卻開始妄想成腐劇(被腐化的劇情)

在我眼裡戲中的坂本大叔是個受

現代醫生是攻

某天坂本大叔突然找上醫生

以為只是閒話家常

沒想到竟然是要醫生閉著眼睛

由坂本大叔牽著醫生的手去某個地方

在路途中

醫生要求睜開眼睛並且說

兩個大男人手牽手走在路上好像不怎麼好

但坂本大叔的反應卻是

臉先露出羞澀的表情

並且把臉靠近醫生說我也是在忍耐阿

那個畫面實在好萌阿

而到了目的地竟然是吉原(等同於很久以前聲色場所的華西街那一帶)

我就忽然想到這個點可以呼應前面大叔講的那一句耶

(我也是在忍耐XD)

到了裡面之後

醫生因為不想待在這種地方

正要走掉時

大叔竟然就整個人像是餓虎撲狼一樣

把醫生整個壓倒在地上

頓時我腦海裡大喊著

大叔要反撲醫生拉~

不過受還是大叔喔!!

 

這時我突然開始佩服我自己

竟然可以腐化成這樣

也就讓我忽然想到

以前有看過一個事情

有一位有腐女朋友的人

和這位腐女去看一場很正常的電影

可是出來討論劇情之後才發現

這位神人腐女可以將劇情轉換成腐劇XD

而且還會自創出根本沒出現的人物~

所以可以說我的腐等級又在度上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