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集因為沒時間+錯過重播,所以沒有看到~(泣~)
第8集承接第7集內容
以下有雷&腐化~請小心進入~

以第8集的整體來說,
故事主要圍繞在警方上面,
劇情雖然有點老梗,
但感覺還不錯
前大部分都在交代主要劇情
到了後半有3個萌點,

其一是
當上司追問柴田下落時,
女高中生覺得上司沒人性,
而小攻用嘶吼的聲音對上司大喊:
對我(們)而言,柴田是很重要的人

當然那個「們」字,我當然沒有聽到也看到嚕~
(高唱:我看不見~我聽不見~)

其二是
為了解開其中被牽連到母女的心結,
藤木跟其他人設計柴田和那個女兒,
解開心結之後,
有一段小倆口的打鬧畫面~
還真的很養眼耶~

第三是
是我自己亂萌的啦~
因為最後一段,
幕後大黑手-落合向柴田告白說
其實八年前就知道他所殺的刑警
就是柴田老爸,
(但當時柴田並不知道)
所以他是知道是他爸才殺的,
為了就是要看到柴田的憤怒的表情。

這讓我想到這也是一個很大的BL萌點耶
因愛生恨,而扭曲原本的愛情~
其實這樣看起來的話,
落合對小受的感情還比較像愛情XD

順帶一提,這集劇情有另外一個主要點是在說母女之情,
但在我眼裡實際上根本不可能,
就這樣解開各自心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