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接觸的第一本言情小說就是左晴雯的
而第二本就是烈火青春啦~

當初我在看第一集時,差點要叫救護車呢
因為我笑到喘不過氣來~
真的實在太好笑啦~
看完沒多久,就好希望能夠能拍成電影
或是電視劇之類的
不過拍下來應該要花上不少的錢吧

再加上,當時的藝人,沒有一位是符合東邦氣質的人
所以只能三聲無奈阿

後來飛輪海出道後,
我就覺得這四個男生氣質不錯
(我不是飛輪海的迷)
就覺得汪東城有東邦人的氣質

而這幾天剛好跟友人再度提起烈火青春
使我再度翻來看,
剛好今天有看到一些飛輪海的照片
就覺得飛輪海可以演耶~
所以現在心目中東邦真人版為

曲希瑞:潘裕文
雷君凡:吳尊
安凱臣:唐禹哲
南宮烈:汪東城
向以農:辰亦儒
展令揚:炎亞綸

雖然不是東邦,但也一併列~
忍:蕭敬騰

在我這樣想的同時,
找到好像華視要準備拍耶~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我看到她開的名單,
雖然吳尊、汪大東、唐禹哲都有上榜
但....
不合阿~ 不過又有人說是假的,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