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川智之 (もりかわ としゆき)
生日:1月26日
所屬事務所:アクセルワン
部落格:http://ameblo.jp/toshiyukimorikawa/


使用的偽名:
犬神ミカド
司馬嵯峨之介
ほうでん亭ガツ






梨絵小心聲:

森川大大是我最喜歡的聲優

第一次聽到森川大大的聲音是在聽「春を抱いていた」系列的時候遇到
那時還不太懂聲優這個行業
只知道三木真一郎是有為遙久遊戲配音

那時候聽到森川大大的聲音
只覺得是一位有著溫柔聲音的人
還不錯聽

後來「学園ヘヴン」這遊戲從PC轉到PS2時有多了角色聲音
我到現在還是忘不了那衝擊

在那遊戲裡面我最喜歡中嶋這個角色
一開始我聽到聲音時
只覺得超級不合
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當時我還跟朋友聊天時
都會拿出來唸一唸

但後來我拿到「学園ヘヴン」的CDDORAMA時
我不驚嚇到
這.....

是誰阿

感覺完全如同我對那角色的印象聲音一模一樣
後來我查了一下
發現森川大大很常配BL的CDDORAMA
還有BL界帝王之稱呢

從此之後我就成了帝王的奴隸拉~ㄎㄎㄎㄎ

其實我有很嚴重的失眠狀況
以前只能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但自從聽了森川大大的聲音
我就能睡著

因此現在我只要沒有聽到森川大大的聲音
我就沒有辦法睡覺

所以我現在只要是森川的作品
我都會去去注意或是買來聽或玩


6/28
沒想到今年4月跟福山潤潤成立獨立公司
我看到時
有種....森川跟潤潤果然有.....一腿(自律消音中~XD)
其他人也感覺像是從後宮挖過來的XD

 

推薦作品:
学園ヘヴン2~無敵の3年生~
ニュースセンターの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