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才剛跟死神搏鬥完
體力以及精神都受到很大的打擊
想說終於可以得到解脫時
沒想到我的電腦竟然壞到無法開啟

拜託人修理約好今天來
沒想到對方感冒
這不就要我繼續過著沒有電腦的生活嗎?

幸好我還有小筆電(因為年代久遠有點會跑不動所以很少在用)
正當感到萬幸的時候
....什麼竟然不能上網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大概是網路線壞掉吧
無法從我房間的網路線使用網路

難道天要亡我嗎

而且恐怖的是
我竟然出現電腦禁斷症!!

前天我因為比較早下班
所以很早就回家了
回家後發現沒有事情可以做

所以就開始KBL小說
才看到第2本開頭
就覺得心裡怪怪的
很不舒服

又開始轉戰BL漫畫
但沒看幾本之後
竟然無意識開始發呆

等到我發現時
已經過了一段時間
頓時覺得好恐怖....

但這都還不是最恐怖的

由於電腦不能用
也就造成我無法更新ipod裡面的BLCDDRAMA
看到這邊大家還可能不了解這有什麼恐怖

對我來說我要靠著聲優大大的聲音才能入眠
(尤其是森川大人&子安大人)
裡面的內容早就被我聽到爛掉了

沒有東西可以聽的我
昨天晚上竟然不明原因開始發慌
進而無法入眠

看來我的電腦依存症真的很嚴重
而且不光是電腦
bl依存症也很嚴重

我曾經因為空版太貴
都把新刊全部轉成海版
海版比較慢所以會等很久

沒想到我的「好朋友」也跟著一起遲到
差一點我還以為永遠不會來了呢

結果我又只好繼續訂空版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