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ukatokimeki_cd.jpg

CD-DORAMA  豪華客船でときめきは始まる

出版社:リブレ社

作者:水上ルイ

插畫:蓮川愛

聲優:
吉普拉爾(攻):檜山修之
法蘭茲(受):岸尾だいすけ
林 中尉(攻):一条和矢
黃 (受):宮田幸季
安佐:子安武人
湊:櫻井孝宏
謝爾吉魯:若本規夫

簡介:
這次主角是由「豪華客船で恋は始まる」(豪華郵輪之戀-東販出版社)的兩大配角們所主演!!
吉普拉爾(攻-檜山修之 飾)和法蘭茲(受-岸尾だいすけ 飾)
林 中尉(攻一条和矢 飾)和黃(受-宮田幸紀 飾)
收錄內容為在「海の上でロマンスは始まる~豪華客船EX」(海上的羅曼史 ~豪華郵輪之戀EX~-東販出版社)
裡面吉普拉爾X法蘭茲 部分

另一則是「船上で蜜月は始まる ~豪華客船EX」(無中文版)
裡面林 中尉X黃 部分

 

 

 

 

 

以下是小雷文,不喜勿入

 

─────────────────────────────────────────────────────

梨繪碎碎念:

其實我一直在期待這一片會出,只不過沒想到真的出了(希望下一次是動畫化~XD)
在我的印象當中檜山的聲音,讓我覺得是一個大老粗
可是在這一片他有把吉普拉爾的高貴氣質以及紳士度發回的淋漓盡致
這裡可是值得一聽的萌點喔

而另一對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不!
應該說是一条大叔

聽完之後我真的很想大喊
一条大叔你這色老頭你想對我家小宮做什麼!!
這是我到目前為止聽過最最最最最最最最(N次方)會......舌技的人
當下聽完我還立刻去翻原著看
裡面是有寫到「熱い舌で激しく」
可是一条大叔你的「激しく」的程度未免也太......
 
另外還收錄了一小段新創內容
 
 
 
 
 
就是安佐的航海日誌拉~
那天湊樣子怪怪的
讓安佐很不安
以為自己要被拋棄了(總覺得老師把安佐寫的越來越沒用XD)
沒想到是湊要幫自己慶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