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節目我是看介紹陳立農的新聞而對這節目有興趣
後來看了之後發現是張藝興主持
我才想繼續看

先恭喜我的CP出道了
陳立農.林彥俊.尤長靖

但如果要我來挑自己喜歡9人出道的話
陳立農.林彥俊.尤長靖.羅正.林超澤.周彥辰.王子異.Jeffrey

下面只簡評我主推以及讓我意外的練習生
羅正
最終排名為30
雖然有人說鏡頭不算多
但我覺得比起一般還是個人鏡頭算多一點的
一開始進場竟然是背影,還是跟另外一個團體分兩格帶過
真是太過分
幸好後面有幾秒的訪問
這造型比宣傳照好,但還是不行啊XD
初次評比結果是F
可以看得出來他非常失望
總覺得是重重打擊到自己的信心
在講自己對自己評價時
與其說他對自己非常沒自信
倒不如說想減低自己壓力選擇較低的評價
只可惜現實比他想要更殘酷(幫哭中
到了第三集
因為李榮浩老師的指導
馬上進步很多
這讓他大增自己的自信後來唱得比前面好太多了
也才發現原來世界上有滿足我顏值標準的小帥哥阿XD
第四集
因為表現不佳雖然沮喪,但羅正還是很努力拿到該對決組綜合第一名
只是最後他還是覺得自己沒達到李榮浩老師的要求
反而難過
這時候我真的好想抱抱他
第七集還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都覺得自己的名次是後面開始起跳
在第九集BOOMBOOMBOOM這首歌
我覺得不適合他
感覺在一堆鹹麵包中他是辣麵包
一樣是重口味但就是不一樣
氣質跟這首歌有點差距
希望他能夠找回第三集的拼力
雖然最後沒有出道
但他是我心豬的最愛

林彥俊
在我心目中真的是黑馬中的黑馬
我是看到內部百人選才知道他
第一次小組對決
我覺得各方面都表現很好
只是對方太強大
就大家的視線都重點不在他身上
很可惜
他也是到了Firewalking才讓大家看到
之前雖然有因為顏值受到注目
但我覺得是這首歌才把他真正實力表現出來
在Firewalking練習橋段中
我發現他根本是綜藝咖
我也才發現他比我想像得成熟
比我想像的還愛捉弄人
還很會撩小尤
而且他真的越看越帥
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也越來越重
現在我可是要每天刷他影片的小橘迷
看到張PD公佈他是第5名時
我看得哭了
因為我是到後面才開始喜歡
應該說我是因為林彥俊
才開始乖乖投票
之前有想到才會投
幸好你出道了

陳立農
我是因為看到新聞才知道有這節目的
也因為可愛的表演,才想支持
應該說立農在表演時
很會撩人XD
那時非常希望能留在九人中
但看到後續一些外界的打壓
以及中間低潮期
我忽然覺得我已經不希望他進入這團體了
原因不是以上這些
而是他在這團體的角色定位會非常突出
沒有辦法融合
第一次小組對決
我有嚇到他可以性感又帥又萌(不是可愛喔~
中間雖然有因為負評掉了下去
而且他選的我懷念的這首歌
真的不適合他
應該說他唱起來感覺別人都是三角型
只有他是梯形
缺了一塊讓他整個表演無法跟其他人融合
到了表演Firewalking才找回自然的他
其實我是希望他能獨立出道XD

 

尤長靖
我覺得在這99人中
他唱歌實力最穩最好
為什麼要特別提他呢
除了剛剛說的以外
我發現自從他當上隊長
開始有責任心之後
就開始很照顧身邊的人
尤其是陳立農
看到他們練習的花絮時
長靖都會注意立農的狀態
適時提醒他
而且有他在的小組,
我都覺得他唱歌尺寸拿捏很好
怎麼說呢
就是他很會襯托大家的優點
但該他爆發時,他就會很驚人的散發自己的光芒
他同時也是我希望能夠獨立出道的練習生
而且他真的很可愛
指的不是外表而是個性
讓我好想寫或看農+俊X尤
(雖然這樣會變成年下攻,我可以為了小尤打破我的死結


王子異
這位也是慢熟練習生
到了後來人越來越少
大家的特點才漸漸展現出來
應該說
人太多了,在加上劇組給我的感覺
都只會給那段表現突出,或是劇情張力需要的人
比較多的鏡頭
所以造成很多有實力的人沒辦法展現在面前
像周彥辰.木子洋.李權哲也是
都是熬到最後才出現
他有一個口頭禪?
我聽起來是感覺很溫柔的
沒想到他自己竟然是覺得很酷
很多人說他像王大陸
但我覺得一點都不像
我開始注意到他是要唱我永遠記得
但他是個饒舌歌手
很擔心自己唱不好
實際上當然是多餘的
我相當驚艷他可以唱歌這麼溫柔
對我來說饒舌歌手就是把字都快速唸過去而已
是他讓我對饒舌有很大的改觀(當然還有林彥俊的關係啦~
而且我覺得他經過唱情歌訓練過後
跟張PD合作的時候,饒舌部分變得更厲害了

 

Jeffrey
是哪一段我忘了
那時大家都叫他呆萌Jeffrey
我才知道有這一位
後來他鏡頭比較多的時候
發現他真的很呆萌
但他身上那些肌肉跟他本人以及呆萌的臉
有些反差萌XD

以上是我最推的6位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林超澤
每次看到他跳的舞
都讓人覺得很舒服
不管是一開始的主題曲EIEI
還是我最喜歡的Firewalking
而且練習生內外都在說
林超澤在的隊伍沒有不齊的舞
我覺得這點真的很厲害
我是到了刷第二刷以後才發現
我覺得還不錯的小組表演
光舞蹈部分每個都有他在
真不愧是林超澤

小鬼
我其實有點意外
不是他的實力
而是我以為他會是個很自傲的小屁孩
這只是第一印象啦
後來我看到他的認真
以及後來他關心卜凡的那種心細度
我覺得他以後應該會紅XD

周銳
我從開始就覺得他是美人胚子XD
後來被稱為被性別耽誤的仙子
我一點也不意外
我只意外他唱歌還不錯

 


 

arrow
arrow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