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Ultimate
0023.jpg

發售日:2018年2月22日
機種:PSVITA.手機
聲優:三木真一郎關智一井上和彥中原茂
          宮田幸季石田彰保志総一郎高橋直純
類型:全年齡女性向RPG
官網:https://www.gamecity.ne.jp/harukaultimate/

沒錯!! 
今天要來開箱萬惡的闇榮所出的遙久時空系列(遙遠時空)
想想這系列也來到18年頭了
總共出了將近28款遊戲(另有詳細列表)

封面

我知道這款遊戲的時候
時間上真的很剛好
我基本上是很少開推特
沒想到久久開一次,就看到有新作品
當下我真的老淚縱橫啊
跑去官網上看,發現這次人物都重畫了
有幾位讓我覺得你是誰XD(是好的方向
詩紋感覺比以前還要成熟一點(比初一代還大2.3歲
天真也改了臉型,感覺沒那麼毛躁
永泉也是變帥起有點出來
跟之前柔弱形象有點差距(還賣萌了
最讓我覺得好笑的是
過了18年,橘友雅是老了嗎?
臉是沒老啦,但頭髮少好多
是因為老了開始掉頭髮要變禿頭嗎?XD
不過是以前頭髮太誇張的多
現在終於正常了
其餘的人都沒改變太大
應該說老師畫風有稍稍改變了
才造成有些人整型了XD(天真我說的就是你XD

箱子還挺大的至少有30公分多長吧
DSC_0122.jpg

一打開像下面這樣感覺只是三片隔板
DSC_0123.jpg
沒想到我光拆開就花了一段時間,所以我就沒有詳細拍了
內容如下
DSC_0125.jpg

遊戲片是一片
另外一片好像是圖片集
內容就是遙久的手機遊戲中(已停止服務
當初的活動圖片
但有只能看而已
我還以為可以設桌布之類的
只有能看這樣有意義嗎?
2片CD
胸章4個
圖冊集一本
原畫圖紙2份(一份是四神圖一份是封面圖
其中右上角的那個一盒東西是我最感動的
裡面是八葉寫的信
我把它拿出來排在中間
每個人的筆跡都不一樣
永泉跟友雅草書道我真的看不太懂
官方很親切的附上正楷

因為我是跟官方預定的
DSC_0126.jpg

所以還有這些東西
左邊是封面圖的''紙''的L夾
這點我就覺得很OOXX
你都已經又複製原畫圖了
幹嘛還做個紙的呢?
右邊是與八葉結婚的L夾
右下是IF的話題

前言是在說因為神子輾轉難眠
就拿了藤姬給的奇怪的香來燒
結果.....就夢到有關於結婚&婚姻的事情
賴久是結婚當天有關禮服的話題
內容前面很符合賴久個性
但後面吃醋吃到很大覺得不太像(還算能接受合理範圍
天真是結婚中間換裝
內容當然是又在吵架XD
然後神子被工作人員催促時
是叫森村
神子以為是天真被罵
沒想到是叫自己(日本有冠夫姓習俗
イノリ是婚後某天早晨
討論去哪裡約會
詩紋是婚禮前一周討論內容後
回到家討論婚禮的事
鷹通是結婚後搬進新家後整理話題
是個很可愛的內容
友雅也是婚前討論婚禮拋的花球
但是神子開始有婚前憂鬱症
友雅就反問他那不要結了嗎?
(把神子嚇死了XD
永泉是新婚旅行
泰明是在家當家庭煮夫XD
還有アクラム也有
內容是神子常常等アクラム很晚回來
以為說不定哪天被拋棄
當然是她想太多了XD

最後是左下的初回特典
我在輸入的同時
也順便看一下有沒有其他特典
不看還好,一看就氣死人
他們把之前已經停止服務的手機版
100萬人的遙久時空的內容
拆成一個一個小章節再賣
真的是………………的商人
這樣加一加不知道會多少錢
這坑實在是太大了

arrow
arrow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