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期待娛樂節目的開播


HISTORY2為了宣傳「是非」、「越界」
參加的有越界的四位主要成員-盧彥澤、范少勳、楊孟霖、施柏宇
以及客串的職業選手-劉鴻杰劉鴻敏(雙胞胎)
還有是非的兩位主角-江常輝、張行
要玩對戰遊戲所以被分為兩隊
越界這四位就被分為青春男孩隊,是非及雙胞胎就被分為禁忌男孩隊

而當我看到他們的服裝時就覺得好像有點怪怪的
感覺有多穿一件,
是搭配得很好,有種為了遊戲多穿一件
我猜想的沒錯,遊戲輸了真的要脫一件衣服XD
前哨站就先讓演員們對主持人展開撩妹撩哥攻勢
只能說女主持人的怨氣太重XD
每次都抽到都是她被撩
她高興得馬上謝老天爺(好可愛ㄎㄎㄎ

中間有小小的訪談
行行根本就是在曬男友
看了超級好萌阿

第一關
就來個口味有點重的遊戲XD
抽身替的部分來傳球
而至於是哪個部分
就是脖子.嘴巴.腋下.下體???
越界隊是脖子→嘴巴→腋下→下體
脖子到嘴巴是算有點點點看頭
到了腋下接下體
最後一棒根本就是在演生子文
真的很好笑
然而我的重點當然是是非這一隊嚕
大家不用擔心
連老天爺都在幫我們呢~
輝哥頭棒抽到下體
行行第二棒抽到嘴巴

這影片我要刷個十遍我才肯甘心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真的開始傳的時候
節目組還特別打了個大圖蓋在那個部位
這欲蓋彌彰的動作
讓我內心大象亂撞阿(已經不是小鹿等級了
正當行行要努力從下體取出球的時候
旁偏那幾位越界損友一直喊吸出來
所以他們是要行行吸什麼阿
再來要從嘴巴傳到腋下時
大家才發現行行嘴巴很小,球會容易掉
好不容易快要傳成功
行行快要整個人貼在人家劉鴻杰身上(好像在...你知我知
接下來大家開始討論說行行嘴巴很小時
讓我又想到剛剛在前面接輝哥時那麼久…… 
這讓我無限想像啊~~~~

而且其中有一幕是最後大家都急了
鴻杰直接在輝哥的下體那邊接行行的球
這一幕我看得快噴光血了
感覺輝哥被蹂躪了啊~~~
這對當然就輸了
後來派劉鴻敏出來脫衣走秀時
我才發現這對雙胞胎的顏值好高阿
結束後當輝哥站在那兩位體育選手的旁邊時
我的萌點雷達又發動了
開始腦內腐這兩位攻輝哥啊~~~
雖然會變成年下攻
但如果是輝哥我可以接受啊~~~
這段我就超羨慕現場的人阿
而且男主持人一開始放的時候
我覺得有點故意放在比較上面

第二關
是仰臥起坐.伏地挺身等相關親密接觸
越界這對我真的無感(我還沒看,等完結再看
那我先說是非這一隊吧XD
他們四人為了能拿下這關
需要運動的就是雙胞胎擔當
所以輝哥脖子纏棉花糖所吃的人就是雙胞胎哥哥-鴻敏
行行是跟雙胞胎弟弟-鴻杰用火車便當姿勢用胸膛互壓氣球
等等等等,這是什麼情況
感覺像是這雙胞胎介入是非感情
然後各自被帶開來玩
完成這兩個後
是輝哥坐在雙胞胎腿上吃玩同一根軟糖
輝哥你老實說是不是被行行給掰彎了
一點抗拒都沒有
最後是行行伏地挺身傳吸油面紙給鴻杰
也是一個很自然親密的動作(腐眼濾網全開
然後因為鴻杰被氣球炸到
男主持人開玩笑說行行偷種草莓
在旁邊的輝哥臉在笑但眼神超殺阿(感覺男主持人快被瞪死了

最後是青春男孩隊輸了
真是太可惜了
因為最後男主持人戳破安全之吻的保鮮膜
我想看輝哥跟行行親親啊~

arrow
arrow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