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就要來說CWT48遊記拉~~~~

 

我是去年開始被朋友開始挖這個坑

所以我最近的都有去(結果造成重複買本了TT

因為這樣我才想說來寫個日記

這樣就不怕重複了

上禮拜一大早坐了計程車去(還被司機問說有演唱會嗎?XD我每次去CWT都會被這樣問

到的時間是早上快7點

我是覺得有比以前多一些

我還以為冬天場次會比較少人TT

 

第一攤-沼澤:Things You Taught Me

一進場後我就先衝我喜歡的作者

我很喜歡沼澤的作品

最主要還是因為他有畫我喜歡冷門CP-黑子的籃球 青峰X火神

(我真正想吃火青,這就更沒人畫了阿,就算有畫風不是我的菜阿

而且內容又有等同於上等牛排等級的肉本

真的很好吃

 

第二攤-草本剛:BLUE ROSE

這位作者是我在台灣同人誌網站上找想看的本時

看到草本剛畫的血界戰爭的同人

內容相當吸引我

立馬就找來看,真的萌到我一臉血

到現在我都還不敢看第二季

怕我太快看完會感到很失落

這次的新刊也是

內容的鋪成到最後結局都相當完美

只可惜肉太少(要達到我的肉本等級現在市面上的書都很困難吧XD

 

第三攤-合集:愛愛的蛋包飯

這是最近很紅的台灣BL偶像劇-是非的同人

由HISTORY2團隊製作在COCHOTV上播出

內容寫滿對是非的愛,看起來相當有同感

 

第四攤-刀劍亂舞-日本號X長谷部 3本

這個是我亂逛時看到的

很少看到這配對,感覺也很像我的菜就買了(我真的是冷門CP王

 

第五攤-原創

這本是被朋友推的

沒想到這麼快就結局了

我想好好寫篇介紹文

詳細以後再說

第六攤-遊戲同人2本

這攤是我亂晃晃到的

好像是遊戲同人吧

等我看過我再來寫感想好了

 

第七攤-遊戲-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

這是一款手機遊戲,這次有在CWT擺攤

還有隔天3/4號下午有活動

我兩場都參加了

這次周邊商品項目有點少

質感有些普通

但有擺一些等身大的角色立牌就覺得有回本(因為有秋人XD

不過有一點我沒有辦法理解

這次周邊有年歷,沒想到她們竟然就在賣年歷的下一桌

擺上去年年歷免費贈送人

這當下讓我覺得買今年的年曆會不會很傻

雖然這件事情讓我很不爽

但隔天的活動有放了一堆我喜歡角色立牌

讓我拍得很爽,我就原諒了XD

35574.jpg

arrow
arrow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