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gheaGmfIL._SL500_AA300_.jpg  

發售日:2011年11月17日 

機種:PSP

聲優:森川智之、平田広明、森久保祥太郎小野大輔、梶裕貴、檜山修之成田剣、立木文彦、堀内賢雄、若本規夫、前野智昭、吉野裕行、てらそままさき、豊口めぐみ、釘宮理恵、他
類型:全年齡女性向AVG


主角是17歲少女。
幼時雙親不知去向,只能留在認識的人家中,並且和這家人相處良好,也跟新弟弟如同親姐弟般。

有一天忽然自己成了誘拐事件的犧牲者,但卻隔一天就平安回到家。

雖然覺得不可思議但沒有任何身體異樣也就沒有想太多。

只是隔沒幾天竟然換弟弟失蹤,而且還持續好幾天都沒消息。

搜尋了各個地方卻毫無所獲,就在要快放棄之時,主角忽然感覺到弟弟的氣息。

循著氣息竟然是來到一群怪怪傭兵團的據點,為了保護不肯回家的弟弟,主角只好跟著一起在那生活。

孰不知傭兵的真正存在的意義以及自己身上的身世之迷,即將被解開。

 

 以下是感想雷文,不喜勿入.... 

  

───────────────────────────────────────────────────── 
梨繪碎碎念:

故事架構:★★★☆☆
圖畫:★★★☆☆
人物腳色設定:★★★☆☆


萬般怎麼想也沒有想到オトメイト會跟光榮合作阿~

一開始發表消息時

.
.
.
.
.
這是什麼鬼東西

沒想到光榮這老公司竟然要和年輕人合體....
該感嘆這時代無情的變遷嗎? 

 

總而言之,オトメイト是有名的擋國外往來網站
所以我就抱著必死的決心
為了安琪,為了森川,為了成田,為了若本殿(?),我要矇眼狀態聘下去 
當發表主題曲時也很驚艷主唱這麼會唱歌
朋友提醒我是谷山紀章時我差點嚇到眼睛快掉出來
雖然我知道有聲優出自創音樂CD
有些可以聽但有些要有愛才能....XD
至於片尾曲就有兩首,其中一首就是森川跟立木組的樂團2HEARTS
另外一首就是カノン女歌手詞曲唱三樣一手包喔

 

 回歸正題

此アンジェリーク 魔恋の六騎士是根據アンジェリーク 天空の鎮魂歌(PS)
這個RPG遊戲改編的小說再改編成此PSP遊戲 (好饒舌阿...)
看到這消息出來時害我好想再玩一次天空の鎮魂歌
只可惜我PS掛點了,遊戲片又不見了 

總而言之天空的鎮魂歌的內容是第二宇宙由於剛形成
有股邪惡的氣息讓神鳥宇宙給陷入危機
最後靠著第二代安琪才解決,而這一切的主謀就是這次的男主角拉~
而這篇故事也就是在敘述男角如何變成大壞蛋(大傻蛋)的故事...


由於第一次只能有騎士團(傭兵團)結局
所以在此先說首輪感想


整個故事看下來,比想像中還要有深度,
背景音樂也承襲安琪特有神秘優雅感
這讓我實在放心不少
承接上面內容說明
女主角就一路跟隨傭兵團到處征戰
最後男主角才說明自己才是正統皇帝繼承人的身世並且要打倒腐敗的皇帝
到目前為止都還算蠻正常也還算是具有正當性
至於為什麼變成大傻蛋呢
就在於一切男角復仇心太重,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
最後被自己導師給教訓了一頓
不但自己的部下全滅,還要靠這次女主角來逃命
最後雖然是悲劇,但也算是還蠻令人接受的結果....
但是我最想抱怨的是

第1.

森川大人您出場未免也太沒有魄力了吧
好歹你是第二男主角(私心設定)
怎麼感覺你都是用飄近來在飄出去哩

第2.
為什麼找若本殿來配這個小孬孬皇帝ㄚ
還我織田大人霸氣來ㄚ

最一開始皇帝策劃一切詭計時,都還蠻適合若本殿

可是最後那個孬樣,完全破壞我對若本殿的形象
簡直是在褻瀆若本殿的聲音ㄚ 

第3.
好好的一個開朗大哥是由檜山修之來配音

雖然有點聲音跟圖片小小的不合適

還算是很好的配合

....但是

為什麼最後不小心被敵人K到時

會是用きゃぁぁぁぁぁぁぁ來表達自己被打阿

那不是女生才有的表現嗎 



說完抱怨接下來講點優點吧
從開始到最後
我對平田広明配的高傲貴族還蠻有興趣的
這人還蠻怪的,等我玩到他的路線再詳細說明
但我最想要講的重點是

在傭兵團路線最後大家都陣亡時

只有他

最後臨終前的圖

竟然時手伸出來向著鏡頭

真的會忍不住去握住他,想借著手掌心上一點點溫度來溫暖漸漸失溫的

看到這裡我整個差點狂哭...

總之先分享到這邊其他再慢慢談拉~ 

 

───────────────────

カイン    CV:森川智之

 

就如同我前面所說的
森川這個角色
在裡面故事劇情上是很重要的角色
但出場次數真是少之又少

最後好不容易進入到戀愛路線.....

因為過去的傷痛導致無法對人有愛情的感覺
這使得女主角想告白卻被婉轉給推掉了
至於那個傷痛理由竟然是....

アリオス(此遊戲稱レヴィアス)一樣心愛的女人被有錢人搶奪走時女人自殺了....

這是什麼鬼設定ㄚ
而且我在找攻略資料的時候
光看選項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中間竟然還拿過去有教導過女學生這個人來模糊焦點

之後最後大戰開始時
男生堅決要女角離開戰線,但女主角使出溫柔抱抱以及言語導引下
男生屈服了也發現自己是真心愛著女主角
也就答應了女主角跟自己一同上戰場

最讓我理解不能的是
到最後男生還是不願意女角在戰場上有可能會犧牲
就把女主角打昏送到安全的地方

最後來個生死不明又突然出現在女角眼前... 

還有一點我無法理解的是
有錢在最後多做角色個人ED結局動畫
還不如多交代最後兩人結局之後的故事阿~
像這個角色最後有顯示他們兩個結婚了並育有一子的溫馨圖案
我超想知道那個故事阿~ 

 

───────────────────

ショナ    CV:梶裕貴

此路線有點怪異
ショナ專門研究魔導石的研究人員(?)
主要是和女主角一起開發魔導石
但中間夾雜一個奇怪的特色
原來ショナ是個嗜血性殺人魔
為了隱藏自己的殺人衝動就逃離女主角身邊之類的
可是我怎麼總覺得這路線有點要黑不黑的
非常奇怪的內容
例如男角一個衝動下想殺女角,卻又意識到這是自己無法抑制的恐怖行徑
文字的敘述跟圖片卻一點也感覺不出來是這樣緊張氣氛
男角想殺女角到快發狂時
竟然是拿著一隻死鳥去嚇女主角

就好像是在看鬼片卻看到鬼很明顯是用保麗容之類作的
或者是要捉弄別人挖了個洞自己卻不小心掉下去的感覺
而且跟カイン比較起來ショナ跟女主角肢體接觸未免也太多了吧
(還一度把女角拉上床....XD)
難道這就是小孩子的特權嗎? XD
個人覺得是個非常普通的路線 

───────────────────

ユージィン    CV:小野大輔


小野好像跳脫不了要照顧小孩的腳色耶ㄎㄎㄎ
這個路線超妙,BL+展開雙翼的路線
一開始女主角找弟弟找到騎士團
就發現弟弟被レヴィアス給迷惑打死也不肯回家
而那時弟弟身邊還有個像執事一般對弟弟百般愛護的指導者存在
那就是 ユージィン(這人設有點像某某耶 XD)
女主角每次都會因為對弟弟的指導方針而跟ユージィン吵架 
後來在一次打吵之下
竟然來個迴旋大逆轉,忽然男角喜歡上女主角
這讓我看到這裡.....非常想問男角到底是看上女角哪一點ㄚ
但對男角來說所謂的幸福的定義卻是
把 レヴィアス當神一樣崇拜來服侍的主人
把弟弟當呵護到不行的心愛的人
把女角當安慰自己不安定的情緒的重要的人
 
所以對男角而言值得他歸屬的地方是弟弟+姊姊的地方
由於一度因為過去的傷痛讓男角認為以前的自己只是裝模作樣的空殼
因為遇到了 レヴィアス才能表現自我
為了拋棄過去就親手解決的自己的未婚妻
女主角一度也這原因開始跟男角疏遠
在弟弟的牽引下才讓他們兩個重修舊好
隨著最後決戰的來臨
女主角深怕男角會追隨 レヴィアス而有不好的念頭
就強制約定男角要回到他身邊
在我眼裡看來,都很像是男角想等 レヴィアス拋棄我了之後我再回來的那種感覺
等戰爭結束後
男角就消失在戰場上,弟弟和女角好不容易找到男角
如我所猜測的,男角失去了所有記憶
看到失去記憶的男角,就讓我覺得好像男角以前描述自己裝模作樣的空殼喔
最後的結局也如男角所願
左手抱弟弟右手抱姊姊ㄚ~

不過若是以BL眼光來看
我突然覺得弟弟是攻, ユージィン是受ㄚ~ 
很難得第一次覺得正太攻女王還不錯 XD
而且弟弟絕對是腹黑天使攻
因為中間有一段弟弟在河邊撿到了奇怪的小螃蟹
問ユージィン可不可以吃
男角回答說可以煮但不一定好吃
弟弟就用天使般的聲音說那我要先拿給其他人試吃看看
這....是小魔鬼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アンジェリーク 森川智之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