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去看我最喜歡的電影~
只是我沒想到竟然是這麼精采的內容正在等著我ㄚ~
以下有雷&腐化~請小心進入~


我今天帶著期待想看到機器人互毆的精采片段的心情去的
只是沒想到真的腐海無涯ㄚ~
我敢打百分之一百的保證
這製作小組應該有腐女存在

因為....男主角被人拉到廁所壓倒去啦~ XD


(下面括號為內心旁白)
在我眼裡看來就像是
一個平日膽小的受
為了保護自己心愛的人
好不容易抓準時機
拉他到廁所去告知實情
只是無奈對方不了解而發生扭打
正好男角(小攻)一屁股坐在馬桶上 
懦弱受整個坐在大腿上           (所以....有必要那麼猴急嗎? XD)
但過於緊張又期待的心情
讓有口卻難表達
只好脫下褲子(.....脫褲子!?...難道)
把藏在大腿上的機密資料給小攻 (喂! 怎麼不是貼近大腿內側比較好吧XD)

這時剛好殺出了一個程咬金
為了要掩飾一切正當要穿好褲子時
不知是大門太脆弱還是怎麼
剛好讓那小受還沒穿好褲子就跌出廁所間外
被那刁人上司給看見
小受只好威脅他不准說出去(小受身體整個貼上對方了...所以是來個肉體誘惑嗎? XD)

當小攻回到自己的座位才發現小受說的是真話
立刻找小受要商討對策時
沒想到小受就以冷言冷語的態度把他給轟出去
(小功竟然打開大門在門口喊說你剛在我面前脫了褲子耶,所以是要人家負起責嗎? XD)
小攻就只好黯然離開 

但小攻殊不知這一切都是小受為了保護攻才這樣冷言冷語
那時狂派波音化身成滑鼠正折磨小受
為了不要讓狂派發現小受有洩密給小攻
只好能可自己痛死也不要小攻受到攻擊
然而狂派變態最後還是把小受給做掉了....




.... 如此可歌可泣的內容真叫人鼻酸ㄚ XD
由其是壓倒那一幕最萌ㄚ


但是全電影裡面就只有我發出黃色尖叫
而我兩旁剛好是男生
真的有點給他小害羞耶~

 而且有很多地方,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邊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