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開箱文
請各路大人用溫馨的目光護送我吧~ XD


今天的甜蜜的負荷就是這一包拉~
1.jpg 

其實我在拿到遊戲時
有點擔心我的包包太小無法帶回家
沒想到...

1-2.jpg 

竟然剛剛好,
其實我這包才剛買不算久
而這一天彷彿就是在告訴我買這個包包
就是為了迎接遙久5的來到一般
不大不小剛剛好
而且顏色也超相配
我包包裡面也是黑色的喔~
我還因此在店裡狂笑好久~
還小嚇到店長呢~

接下來就是要扒皮拉~
2.jpg 3.jpg

把黑色外殼拿掉就是這樣~
但是讓我有點小好奇的是
為什麼要多加那外殼呢?
這樣也很好看啊?
而且黑色外殼還是亮皮的很容易就刮傷了
(其實我拿到手的時候就因為送貨人員的粗心
已經有印子在上面了)

接下來就是打開本體嚕~
4.jpg 

右邊那本是台詞本
裡面還有各聲優的簽名~

接下來就是內部

5.jpg 
有兩張CD和兩本厚重的設定集以及彩頁本
右邊中間那個方方的東西就是CD
有沒有發現到中間有條橘色的線?
那個是原本墊在厚重書本下面
方便神子能夠輕鬆拿起精裝重本的設定集以及彩頁本

就下像面這圖一樣
6.jpg 
上面那兩張就是上一張圖所說的CD

好啦~
大致上就公開完畢嚕~

值得一提是
我看到遊戲片裡面的說明書
竟然有把四神給擬人化成帥哥~
聲優是找之前了老八葉 XD
青龍-關智一
朱雀-高橋直純
白虎-井上和彥
玄武-保志總一郎

不過我還以為青龍會找三木勒~
畢竟之前三代都是以他為中心在轉
不過我不知道在哪個地方看到
其實他有給我一種不太想繼續配的感覺
(還有石川也是~)

等到我拿到攻略書我就開始大玩特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