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因為快過年
我工作變得超忙的~
但我還是找時間打了一下GS3

這次3.....三角關係非常的讚!(舉起大拇指阿~)
我目前只玩到才剛進入那種階段
現在正在進行琉夏和琥一的三角關係
莫名其妙在一次與琥一哥約會結束後
琉夏弟就突然出現在我家門口
一副我抓到你劈腿的質問口氣
當場把我嚇出一身冷汗
(我明明是在追琥一哥阿~)

之後兩人就常常邀約三人約會
進入到調情模式(喂!這樣翻譯可以嗎?) XD 之後
看著兩個大帥哥的臉
真的快鼻血流出來~

沒想到只要調情小遊戲能正確做出指示
就可以聽到讓鼻血噴到貧血的句子ㄚ~
(杉田你的聲音太犯規拉~)

這時讓我燃起沉睡已久的同人魂~
目前已經開始著手寫拉~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像以前一樣
只有開頭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