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3672.jpg 
CD-DORAMA  ニュースセンターの恋人

出版社:リーフ社

作者:水上ルイ

插畫:蓮川愛

聲優:
神野岳之(攻):森川智之
小林鳴海(受):櫻井孝宏
沙生正彦:一条和矢
小島柚希:高城元気
小篠和哉:三木眞一郎

 

簡介:

鳴海は、テレビ局で駆け出しディレクターとして頑張る毎日。
そんなある日、ずっと憧れていた敏腕プロデューサー・神野がやってきた!
さらに特別番組のスタッフに鳴海を指名してきて…。
神野の才能だけでなく、彼自身にも惹かれ始めた鳴海は―?

  

  

  

 

 

以下是小雷文,不喜勿入

 

 

─────────────────────────────────────────────────────

梨繪碎碎念:

 

 

這一片我是看到宣傳單才知道的
而且讓我還蠻驚訝的是
我記得好像小說才出一陣子
馬上就有CDDORAMA了

根據我的經驗應該差不多要一年以上才有可能會出
很久以前經驗拉~
畢竟那時候這種CD片並不多(也有可能是我知道太少)

驚訝的還不只是這樣
竟然是我最喜歡的組合
森川智之×櫻井孝宏

我記得當時因為今天開始大魔王的關係
當時超萌這一對
沒想到就看到這張傳單
而且沒想到竟然是我喜歡老師的書
一直不敢向日文書下手的我
終於因為這個契機套跳下小說&CDdorama黑洞

這一部CDDORAMA最吸引我的地方
是整個故事的表現方式讓我非常感動
讓我非常佩服導演(應該這樣說嗎?)

該怎麼說呢
一頭開始先安排個別攻受敘述
他們最初看到對方的節目而感動的內心戲
有種分隔兩地卻早已相思的感覺
首先是櫻井先敘述
但敘述時是從右耳開始漸漸移到左耳變小聲那樣感覺
後來是森川是左耳開始漸漸移到左耳變小聲那樣感覺
最後兩人一起同時說
「二人が出会うには、もう少し時を必要とした」
(兩人的相會還需要時間的等待)
一起說的時候是櫻井從右耳、森川從左耳發出
更能托襯出雙方早就互相期待想要見面的心情

後續相會時
導演將兩人切換視點點的切入點都非常適合
尤其是第一次見到面的那一瞬間

一開始先敘述小受的公司來個新上司
根據同事的情報對方很有可能是自己崇拜的人

而小攻當天剛好來到公司報到
一想到自己來到令自己感動的人在這間公司上班
並且有可能會見到面時不經緊張了起來

在介紹新上司的過程當中
雖然雙方不知道對方就是自己朝思暮想的人
但是卻都雙雙被對方的氣質吸引
在這裡也都將內心戲和實際的狀況
切換得非常清楚又感受到雙方的期待的心情

小受就忍不住問對方是否真的是那位有名節目監製
並且介紹自己
當然小攻表面上還是撲克臉
但是內心卻是激動到不行(終於找到夢中人拉~)

 開頭就是這麼精采拉~
後面我就不多說啦~

不過我覺得有點小遺憾的是
CD裡面並沒收錄一条和矢X高城元気
這一對
其實我也蠻期待的拉~

其實這一本還有隱藏的美人導演跟副導
不過在這裡美人導演喜歡的是小受
看來大熊副導還須努力

我剛聽完這一片一直以為會有後續續作
沒想到單本就完結了
希望以後還能看到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