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7293635525_517.jpg 
作者:麻生海&久我有加
中文版:青文- 酷男遜情人

 

 

內容介紹:
「最近崇一直避著我……」
幸久對於最喜歡、最重要的童年玩伴‧崇忽然跟他保持距離,感到困惑不已。
他不肯告訴我理由,也討厭我靠近他。
跟崇之間那一公尺的距離,讓幸久時而心痛、時而焦躁……!?
麻生海與久我有加這對絕佳拍檔所打出直擊心坎☆的愛之拳!!

 

以下是雷文&感想~

─────────────────────────────────────────────────────

梨繪碎碎念:
評價標示:
 故事內容:★★★★☆
 畫風:★★★★☆
  エッチ度:★★☆☆☆

由於有寫原作我還以為是從小說轉過來的
沒想到竟然查不到這本的小說

故事劇情個人覺得還不錯

有點看到現實版的男同學之間的純愛

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崇(以下稱小攻),
在某一天突然像似躲避一樣
不肯靠近自己的身邊

就算是這樣小攻還是很正常的跟小受一起吃飯或是回家
但只是兩個人的距離
總是間隔一公尺左右
如果小受主動靠近的話
小攻就會逃跑

受到打擊的小受
就開始追問小攻自己到底是做錯什麼
但卻得不到明確的答案

眼看自己跟小攻漸行漸遠
再加上看到小攻跟女生很好

小受就自己下定論
以為小攻是交了女朋友所以才演變成跟他要有距離

最後在旁邊人搞不清楚狀況而出亂子之下
才讓小攻向小受坦白

原來是小攻的身高比小受矮個零點幾公分
卻因為這個原因讓小攻遲遲不敢跟小受告白

藉由這次的事情,終於讓兩人兩情相願
但是之後故事的發展還是維持在兩人身高差距上作文章
不過兩人的身高可是越差越大嚕~
(可憐的小攻~)

如果想看既是朋友也是情人之間無法定位的戀情的話
這本就很大推~

最後附錄是我個人最喜歡的
把兩人比喻成小狗狗的話
會是怎麼樣的狀況
非常可愛喔~
(詞窮的我無法描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