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是假日一大早去的
竟然已經排到外面甚至還排到世貿館內其餘空間
不過我以為會是一整館ABCD都會開放(像書展那樣)
沒想到只開放的一部分而已
總覺得似乎比以前2館還要小

這樣就沒有要換到1館去的意義了嘛!

等到我可以進去時
早就已經人潮很多了
等我逛完第一攤
就已經開始跟人潮鬼打牆

不管我走去哪裡都會被擠到邊邊去
感覺好像比2館還要狹小

真不知道主辦單位在想什麼
既然拿不到比以前更大的位置
那就不要換不就好了
而且還使票價上漲

其實這樣根本沒有拿到便宜
以我的例子來說

我買了4本漫畫加上門票
花了504元
也就是說平均漫畫126元
比定價還要貴

這樣根本不划算

我會買那麼少的最大原因就是場內狹小&擺設不良

當天
我好不容易擠到東立
沒想到櫃子與櫃子之間竟然非常狹窄
這樣也就算了
漫畫的擺設也很差
不光是東立
長鴻、青文、尚禾這幾家版社非常差

大概是由於櫃子比較厚的關係吧
就只會前後兩排放
前面同一本書放個好幾本
後面也是
明明是同樣的書
為什麼要多占一個空間在前面呢?

可以把不一樣的書都先放前面
後面可以放跟前面一樣的但是是躺平疊起來放
這樣不但可以同一個櫃子可以讓客人多看到不一樣的書
也可以放更多後面庫存的量
就算是前面被拿了
後面也還是會有一本阿

至於角川、尖端

由於好像被施了結界一樣
讓我這個腐女竟然衝不進去
不管我怎麼靠近

都像是撞到結界一樣被反彈回來

真是個迷阿....

除了擺設讓人感到詬病之外
連服務態度都很差

雖然我知道由於是假日會很忙
臉色可能都不會很好看

但畢竟來者是客嘛~

像我拿了某家出版社出的書
去反映內容有編排錯誤

一開始我問的是位工讀生
工讀生的態度非常好
立刻先了解的我的問題
並且先說一些安撫我的情緒的話

(在此先聲明,我可沒有兇人家唷)

並且找主管來解決我的問題

但是那主管就一副不爽我是來找碴似的(雖然某方面而言也是拉)

整個態度也很差

連我這個好脾氣的人都因為她那樣的態度

口氣上也變得很強硬起來

最後對方只說會在網站上公告解決方法來打發我

我當然不想繼續碰一鼻子灰

所以就走人了


我是因為非常喜歡那本書而去反應的
要是我不喜歡的話
我幹嘛做這種吃人不討好的事

還有我也有去某家去問再版狀況
他們給的臉色也沒有很好


有的時候真的會被那些出版社給氣死
反映了半天都不一定會有下文
至少你也說你收到了阿

這次因為東販有出部分老師的複製畫
而我就去仔細看了一下
以我印刷控的眼光
覺得沒有很好(但至少有普通啦!)
因為外面袋子的單色印刷感覺好廉價喔~
內部複製畫好像有點淡的感覺~

我還問到了我喜歡的小說家-水上ルイ的中文版出版進度
我已經更新在老師介紹那邊-按我連結


以上就是去漫博的感想拉~

PS:我覺得還有一件事情還滿好笑的
就是我拿到長鴻的書目介紹本
裡面竟然單調到是依照作者筆畫來查詢
也就是說少男少女青年腐女向全部混在一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