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漫博受到最大矚目的作品大概是APH吧
第3集不但在場外小商家被完全秒殺(我常去的店也早就被別認訂光)
在場內也是被掃一空(聽說的~)

 

而我就趁著一大早就去排隊
是因為聽了朋友的口述一個傳說

那就是原動力的外牆
有一個非常經典的畫面
如同國王的新衣差不多
看得懂的人才看得到
看不懂的人就會看不到

.

.

.

.

.

想看就往下走吧
若自認六根很清靜,就不用往下看啦~

 



於是我就跨越人山人海
衝到那邊一看

APH1.jpg

只不過是宣傳APH的電影的牆壁嘛!
先來看左邊的圖

APH2.jpg

有嚴肅的德國跟優雅的日本還有可愛的小義呆

 

APH3.jpg

右邊會先看到法叔和美國

...但這法叔怎麼感覺好像是一位好青年阿

有點不太像我認識的法叔耶

而美國的右邊全圖則是

 

 

 

 

 

 

 

 

 

APH4.jpg 

 

從左邊數來俄羅斯、中國、英國、美國、法叔.....?!

等等!!

法叔怎麼有一個地方怪怪的

.

.

.

.

.

.

.

 

 

APH5.jpg  

 

 

各位看官,發現到了嗎

我發誓我沒有用任何繪圖軟體改造這張圖內容

這絕絕對對是從會場上拍下來的

有發現到哪裡不一樣了嗎?

 

欲知答案請往下看

 

 

 

 

 

 

 

 

 

 

也就是法叔的重點部位的位置剛好竟然是手把....XD

 

其實那個是一面牆
法叔的位置剛好是讓內部人員進出舞台的門
是門當然就要有手把拉~

就這麼好死不死剛好變成那樣
我還在想請問到底是故意的呢?
還是是無意的呢?

 

(ps:個人覺得剛好很符合APH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