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91925.jpg 
作者:葛井美鳥
中文版:東販- 四號警備 -一心一意-
CDドラマ:有 (
請按我連結)

續作:
四號警備 2 -二度風華-(按我連結介紹)

 

 內容介紹:
S&D保全‧四號警備部門聚集了容貌端正、文武雙全的專家。
但是卻出現了一個纏著情報管理室長‧瀧圭一不放的莽撞少年。
為了將被黑道看上的瀧拉進組織,黑道見習生勇希每天都跑來堵人。

「在你跟我走之前,我死也不回去」
對他一心一意的請求感到有趣的瀧,以專屬保鏢為藉口將勇希留在自己身邊。

但是,連無理的命令也乖乖服從的勇希,卻激起了他的嗜虐心…。

 

 

 

 

 

 

 

以下是雷文&感想~

─────────────────────────────────────────────────────

梨繪碎碎念:
評價標示:
 故事內容:★★★★☆
 畫風:★★★★☆
  エッチ度:★★☆☆☆
 萌點:極度S X 忠心小柴犬

 

我個人覺得只要是葛井老師的作品
都算是很有內容的~
只不過老師出書量太大~
我...無法跟從拉~

先來說這一部
看到後面簡介想說小狗型的漫畫已經多到屬不清
原本想要放棄的說~
幸好我沒放棄耶~

故事主要是在講說有一隻小狗覺得很寂寞
為了要入狼群裡想拉個更大隻的狗狗進去做伴 (正義之聲:喂!扯太遠了)

實際上是小受為了想要報答黑道老大的恩情
想藉著拉小攻進黑道來立功機
藉此成為真正的此幫派小弟

但是殊不知小攻就是不願意進入黑道
反而為了自己的方便(一方面也是為了順了組長的意)
假借雇用他為貼身保鑣的名義
以及用只要是能幫上自己的忙
就答應小受的請求的幌子
來進行借用他的身分來達成想要得到的目的

在相處的中間小攻對於小受那種狗狗個性實在是很受不了
其實說穿了根本就是在吃黑道組長的醋
反而將這些裡不斷的亂糟糟心情
全部矛頭指向小受

中途發生了一些衝突事件
小受為了保護小攻
讓自己挨了一槍
單純的小受很高興自己能保護到小攻
而這件事卻造成
小攻更確定小受會來到自己身邊
完完全全是因為內心所屬的黑道老大
(由此可知小攻的醋勁有多大了吧)



等到事情快要告一段落
小受才發現自己越是待在小攻身邊
小攻就會越是危險
再加上自己又掉入敵人設下的陷阱
所以就跑回娘家...(喂!是黑道總部拉)

經過旁人提醒以及
發現小受笨到選擇回到黑道那邊之後
小攻就利用手上的籌碼
跟黑道老大順利迎娶(?)小受回家

順帶一提,小攻頭髮往後梳的時候還像個人

把頭髮放下來就像個頹廢大魔王



書衣裡面還有老師加畫的小四格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