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_yongo.jpg 
BL CD-DORAMA   四号×警備-シングル・マインド-
作者:葛井美鳥
出版社: フィフスアべニュー

聲優:
滝圭一(攻):森川智之

桐野勇希(受):前野智昭

土佐景則:安元洋貴

三春進之介:羽多野渉

江上忍:立花慎之介

日下大和:野島裕史

 



簡介:
S&D保全‧四號警備部門聚集了容貌端正、文武雙全的專家。
但是卻出現了一個纏著情報管理室長‧瀧圭一不放的莽撞少年。
為了將被黑道看上的瀧拉進組織,黑道見習生勇希每天都跑來堵人。

「在你跟我走之前,我死也不回去」
對他一心一意的請求感到有趣的瀧,以專屬保鏢為藉口將勇希留在自己身邊。

但是,連無理的命令也乖乖服從的勇希,卻激起了他的嗜虐心…。

 

 

 

 

以下是小雷文,不喜勿入

 

─────────────────────────────────────────────────────

梨繪碎碎念:

總覺得這半年內森川大大都是在配受
難得有出現攻耶~

如果要真的說實話
剛聽完第一遍的感想是
我只認得森川大大以及其中一句是安元大大說的XD

先來說讓我有印象的安元大大好了
其實當我拿到這一片時我知道裡面有安元大大
最前面好一會都好像沒啥有出現的感覺
等到安元大大大喊:

瀧!你對那麼小的小孩做什麼好事啊!

就這一句讓我聯想到了可憐的APH德國大哥的聲線
之後安元大大又再度消失在人海中

其實這一部出現的人都很多
幾乎都是男性
而且都很有以後會有更多配對出來的感覺

在那人海中竟然還有我還蠻喜歡的野島裕史
我竟然完全聽不出來T_T

 

說道森川大人的表現呢
我覺得森川大大創造出來的感覺比漫畫好耶
(希望葛井老師不要打我)

尤其是在因為醋勁大發而說小受腦袋裡裝的都是親愛的組長之類的阿
真是讓人聽了為瀧亂吃飛醋而想要揍飛他


其中最讓我有感覺的是
小攻為了避免因為受傷的小受跟著自己亂走
叫他回到沙發上去休息
小受竟然不肯

小攻就大喊 house(意思是叫小狗回狗屋的意思XD)

那一個字讓我有種真不愧是有養過狗的人
講起來特別有魄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