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92434.jpg 323876492.jpg 32633307.jpg

書名: カテキョ! 1-3
作者:萌木ゆう
出版社:コアマガジン
中文版:尚禾- 親密家庭教師 1-3

 內容介紹:
倫太郎的家庭教師.楓,每天都跟他肌膚相親,
然後考不好就要接受色色的處罰,讓人想入非非的家庭教師,
在此為各位獻上愛的課程!

 

 

 

以下是雷文&感想~

─────────────────────────────────────────────────────

梨繪碎碎念:
評價標示:
 故事內容:★★★☆☆
 畫風:★★★☆☆
  エッチ度:★★★★☆
 萌點:色胚家教老師X迷糊呆受

 

老師萌點是我的死穴阿~
所以就立刻借來看了
(本來想買的但是是尚禾的阿~)

這位老師似乎是新人
到目前為止只有出這兩本
(剛剛去查了一下日本那邊還有沒有書
沒想到已經缺貨了~)

畫風有點像ねこ田米藏(山田D米藏)
只不過沒有像貓田那樣霧化很嚴重
(霧化就是網點用很多啦~ㄎㄎㄎ)

第1集內容只有前面三分之一是封面故事
後面都是小短篇故事

第2集就會是一整本都是了

故事性而言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整體算是歡樂本
H度也算很高
(只不過尚禾都遮光光拉~)

在此給各位看官一個建議
想知道H度高不高可以看是否是哪一家出版社的
如果是コアマガジン
一定會是超A級的喔

個人比較喜歡第2集
因為有交代攻方內心世界


至於內容細節就請各位看官去看嚕~
還算是有內容的書~
(因為距離看的時間有點久遠,忘記了差不多,請不要打我XD)

─────────────────────────────────────────────────────
2011.09.04 up

期待已久的第3集中於在日本上市啦~
台版應該要等尚禾出版~


在此我就小提一段內容吧~

話說小攻的陰謀終於達成讓小受跟他一起住
但住在一起之後才發現
不管小攻做發生什麼事小受都不會生氣
(但我覺得那些手段根本就是在向小受撒嬌嘛)

這使得小攻非常不安 
不知道小受是喜歡自己哪一點

之後又剛好發生小受兄弟為了小攻的事情吵架
因為不是自己的關係讓小受生氣
小攻就開始鬧脾氣逼問小受對自己的感覺
沒想到卻讓小受無自覺說出一堆閃光發言

當然就感動了小攻啦~
而且小受還因此變大膽做出服侍的服務嚕~

 

最後面還有多出另外一對的故事
看起來很像小惡魔攻X撲克臉前輩
但我希望可以顛倒過來呀~

 

還有阿~
我發現現在日本他們開始遮住重點部位了耶
像這次的第3集
就是重點部位塗白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