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書名:硬派!寺子屋塾 1
作者:桜井しゅしゅしゅ
出版社: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中文版:硬漢!寺子屋塾物語 1 (青文出版社)
內容介紹:
究極男子漢信條的寺子屋,現在開始授課!
大東京寺子屋塾的制服──就是兜檔布與垮褲!

以下是雷文&感想~

 

我在看到封面時
就被書腰上面的文字給吸引

「拿下書腰...就能目賭正港男子漢的勃發英姿呦」

就這一句就秒殺了最後一張紙鈔
等我拆了包裝
更讓我驚訝

一般書腰就是除了封面之外還會加一個小紙條包在書本最下面的東西
上面通常就只會寫一些字
而且不會很大片

而這次青文竟然把書腰做成
從封面人物的腰部開始以下都是書腰
讓我有一種再拆下書腰時
是真的在撤下封面人物的褲子的感覺XD

我只能說青文大大....幹的好呀 GOOD job

就封面而言
對我來說這不就是戰國OOsara的小杉和伊達嗎?
這也是秒殺之一

內容偏向惡搞爆笑BL
這讓我想到

07160601.jpg 

おしおき学園-紅蓮ナオミ
這一本書
內容上是超A級的校園劇喔
但是這櫻井しゅしゅしゅ這一本並沒有H(泣~)
只有校園搞笑

就搞笑而言非常好笑

因為一講就會失去樂趣
所以就請各位看官自己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