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逛到東販官網的時候

看到了它們公布的新拿到的BL書籍版權

我不經倒抽一口氣

是那種因為太興奮而緊張的氣喘不過來的那種

因為這次東販拿的BL書

小說部分有兩本

那兩本都是水上的書耶~

我不經大聲歡呼~

而且其中有一本是去年6月新刊的書

(我到現在都還沒看耶T_T)

另一本讓我覺得很奇怪

那是第2集耶

所以說只出第2集嚕?

 

不過說到這裡

東販大人您還欠我們水上迷幾本書耶>_<

就是豪華客船系列

後面4~7加番外第3集勒?

雖然我都有日文版

但看不懂日文的水上迷還有很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