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31155.jpg  

作者:水上ルイ
插畫:蓮川愛
出版社:
リブレ出版
中文版:豪華郵輪之戀 1-東販出版社
CDドラマ:

gouka1.jpg 
倉原 湊/櫻井孝宏
安佐/子安武人
石川/石森達幸
セルジオ/若本規夫
スコット/中村秀利
湊的父親/高田べん
湊的母親/中西裕美子
湊的妹妹/阪田佳代
服務生/福徳一志

 

推薦度:★★★★★

內容簡介:

 「要我當繼承人的新娘~!?」
為了拯救父親即將倒閉的公司,湊決定嫁入世界第一大富豪巴爾吉尼家族!!
並無奈的搭上一艘豪華郵輪接受新娘教育。
在那裡等著他、負責嚴格教導他的,竟是一位黑髮紫瞳的超美形船長…!

以悠遊在藍色汪洋的頂級郵輪為舞台…
這裡上演著甜美危險的新娘課程、命運之夜、化妝舞會、甲板上的H等劇情,
還有與海上貴公子的激狂熱戀最夯的愛情故事!!

 

 

 

以下有雷~不喜勿採~

 

 

─────────────────────────────────────────────────────

 

梨絵的碎碎唸:

評價標示:
 故事架構:★★★★★
 插畫:★★★★★

最初開始是因為封面的關係,而讓我與水上老師有了相遇

故事中最吸引以及佩服的是水上老師對於這故事的世界

描寫的相當詳細,而老師所創造出來的世界

也不違背標題所開頭所示

都相當豪華級

若這世界上最高等級星等是六星級的話

老師所創造出來的大概有八九十級了吧

不經讓人有一種就算是現在也沒有人可以打造出真實物品出來

 

 

對於攻受的感情描寫

都寫得相當的道味

中間也因為劇情的起伏而讓我感動到不行

此篇故事是大富豪X一般大學生

為了解決父親破產危機

而上了此艘船並且接受新娘教育

這中間船長安佐

一看到湊就一見鍾情

而湊卻因為自己將要被全身是毛的義大利人給吃掉

心思根本就以反抗到底的心情

沒正眼瞧過安佐(雖然有覺得安佐很帥拉~)

但.....(這中間就保留到各位看官自己看啦~)

 

劇情尚未走到最後時

我都還為安佐只是一介船長

沒想到卻愛上即將被送入虎口的奏

也對於奏為了保護對於安佐的愛

而選擇艱辛道路

 

沒想到這一切都是騙局

是這兩位的家長所想出來的變相相親

這不經讓我脫力到不行

 

到目前為止我看過老師這麼多作品我最喜歡的系列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