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35335.jpg 

書名: カボチャ王子 
作者:柊のぞむ
出版社:海王社
中文版:尚禾-我的南瓜王子

內容介紹:
「我的甜心~我為你癡狂!」如此高喊著入社的人,
是個對話劇社完全不感興趣的不良少年「不知火」。
可是不知火卻發揮演戲天分獲得王子一角,
而且指名「陽一」扮演公主!
陽一勉強接受公主的角色,
但卻在排演時真的被親吻了!?


以下是雷文&感想~

─────────────────────────────────────────────────────

梨繪碎碎念:
評價標示:
 故事內容:★★★★☆
 畫風:★★★☆☆
  エッチ度:★★☆☆☆
 萌點:不良少年轉性&眼鏡受

 

一剛開始是為了封底的那個眼鏡攻才買
沒想到裡面非常有趣
才剛看前面沒幾頁
正當覺得好老氣的畫風時
被攻方本來一臉小混混的臉
一旦變成演員時就整個變成大帥哥(而且還是初次演戲!!)
這樣的反差讓我覺得好萌阿~

而我看重的那一對
好像是這位作家以前在其他家出版社出過的小番外篇
而本篇是4月新刊~
(已確認不是本篇,而且是一本GL和BL和GB交雜的怪書-_-; )

小受所喜歡的人到最後是跟朋友在一起
在這樣鬱卒的時候
被眼鏡帥哥給撿走了
但之後小受仍削減睡眠時間
去看喜歡的人
從來不把眼鏡攻當一回事
最後在眼鏡攻強大火力告白下
終於讓他舉白旗投降
讓我就好想去看喔

還有一篇是
有一位重考生常常被自己的朋友打擾
然而在某一天的機緣下
終於才發現到是互相喜歡的
本來多年考不上的學校
也在那一天之後就考上了
這一篇讓我還蠻喜歡的

這位老師畫的內容都帶點風趣
雖然畫風不怎麼樣
但細看之下發現還不錯
讓人有一種會看上癮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