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連載

第146話

以下是感想和雷文,不喜勿入~

 

 

先來個大爆點
尚在第145話後面就在蓮的面前奪走恭子的吻(初吻?)了
而146前半就是在交代這詳細經過

這樣的劇情身為蓮派的我
已經夠生氣的了

沒想到尚那傢伙還用惡毒的語氣傷害恭子
在他心底也沒有意識到自己是喜歡(?)恭子
(心聲:死尚太郎~~~~~~~~~~~~~~~~~~~~~~~~~~~~~~~~~~~~~下地獄去吧)
看到這裡我不經在想
說不定尚真的對恭子沒有愛
只是小孩子的占有慾而已

看到自己的玩具被別人搶走
只是想把它搶回來而已

反觀蓮這邊
他已經夠苦情了(有愛說不出口)
作者還這樣折麼他
還親眼看到自已愛上的女性被奪吻
而蓮的反應只是先冷笑一下並冷冷說
初吻有那麼重要嗎?
你哭成那樣就好像是世界末日一樣
你那樣子不覺得像是個笨蛋嗎?

蓮大魔王出現了~
看到這裡我的想法只有一個
蓮,快上ㄚ給恭子一個比馬里亞納海溝還深的法式深吻吧
教教恭子小綿羊一個大人的吻~

雖然有人說說不定恭子的初吻
已經在小時後被蓮給吻走
因為蓮有笑一下
但我覺得不太可能
就恭子小時候的童話毒而言
除了尚以外都無法接受吧

再加上之前蓮對喜歡的女生的反應
都會先推開再後悔而對對方溫柔
(腹黑鬼畜大魔王蓮是也)
那個笑應該是冷笑吧

我希望這是作者為恭子那呆頭鵝發現
自己是喜歡蓮的伏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