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咲ける青少年
作者:樹夏實
官網:http://www3.nhk.or.jp/anime/hana/
中文版:天國少女(東立出版社)
聲優群:
花鹿:遠藤綾
倣立人:森川智之
ユージィン:小野大輔
ルマティ:浪川大輔
カール:福山潤
寅之介:柿原徹也
クインザ:子安武人
曹:諏訪部順一
ノエイ:土田大

內容簡介:
全球性大型企業財團-バーンズワース的財團會長,
有一位年紀14歲的掌上明珠-花鹿。
從小就在孤島和白豹一起優哉生活的花鹿,
突然從父親那裏希望她參加父親為她而設的「尋夫遊戲」!?
雖然年紀還很小的花鹿,但父親希望她現在就找一位丈夫,
跟她一起繼承財團,
父親所選擇的三人,花鹿接下來會在不同的場合相遇,
但是被選擇的三人並不會知道自己未婚夫候選人,
必須要花鹿用心去找出來並選擇其一,
究竟花鹿會選擇哪一位呢?還是說會另擇他人?

─────────────────────────────────────────────────────




以下梨繪碎碎念有「雷」不喜勿踩



─────────────────────────────────────────────────────



梨繪碎碎念:

終於,終於,我的願望終於實現啦~
我一直希望森川大大能夠當上少女動畫的男主角,
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看到了!
不過....
在我找這動畫的相關資料時,是有人提到說漫畫的結局會是和立人再一起,
可是我看這部動畫OP時怎麼都看是跟ルマティ在一起阿,
而且中間有一段女主角會牽一個男生的手,依顏色來判斷也不是立人的,
希望這部最後能跟立人在一起~~

第五話碎碎念:
當ルマティ要拿棍子打人時,有一個聲音制止住了,
我才聽到三個字而已,我頭腦已經立刻反應,
想說絕對會是子安大大,沒想到真的是耶~
其實一剛開始知道這動畫的時候,
我是有希望主角或是ユージィン那個角色是子安來演,
從那時開始就有預感(其實是希望拉~)
子安大大能參一腳,
沒想到真的有耶~
哈哈哈~該不會我身上裝有子安雷達吧!
(其實不只這一部其他兩部我也是看了一下就覺得有子安沒想到真的有耶)

第六話碎碎念:
在這動畫裡面有一個角色,是立人的部下叫做曹
所以當立人在叫這個部下時,
我都暗自心想說是在叫我(←花癡度提升100%)

但在這動畫把曹的發音為ツァオ(tsao)
讓我有點嚇一跳,
因為以前在學校時,老師教的發音為そう(so)
在加上我和我的名的日文發音加起來的話,
就會是另外一個不好的意思的日文單字┘口└
有種想感嘆我之前到底是為了什麼在那邊暗自為自己的名字嘆氣勒。

PS:昨天有聽了一片是子安配的CDdorama的CD
而主角的名字發音跟我的名字一樣,
每當子安說到主角名字時就腰都軟掉了,
好幸福ㄚ~(←花癡度提升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