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集當中馬上就可以看出是遠藤X啓太(曾經一度懷疑是王樣X啓太嘛!)
而且從這集當中感覺啓太的可愛度又給他up了
說道可愛度....這該不該說哩,中間有一段有給他模擬中嶋さんX啓太模式喔
還是說好嚕~
承接上一集當中,啓太遭到事故,雖然沒有受到太嚴重的傷,但手軸的地方有擦傷
中嶋さん竟然...用很親密的方式去消毒(連我看了都臉紅尖叫勒^///^想知道詳情自己去看ㄎㄎㄎ)
而且阿,這也算是啓太跟中嶋さん第一次見面
才第一次見面喔,啓太就那種表情,分明是在說我喜歡你嘛!
害我一度以為該不會是中嶋さんX啓太模式勒
真是可惜~
不過阿,在中嶋さん身邊時的啓太,是最可愛的時候
這樣想就好想看以他們為中心的卡通喔
其實阿,我才玩完這遊戲時,我就想說希望會出卡通
但有想到要選擇跟誰結局時,不可能跟每一個人都有吧
所以就希望會出那種啓太與各種模式的平常生活
譬如說就可以編那種中嶋さんX啓太模式的某一天等等之類的
在這一集初次見面有岩井さん跟成瀬さん跟俊介
在這裡的岩井さん真的帥勁度又再度上升三個等級喔
成瀬さん在這一集當中,有差點親到啓太喔,只不過當然被遠藤給阻止了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