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朋友那裡拿到学園ヘヴン第一集
一開頭的就是在敘述啓太小時候的回憶,之後就是開頭唱歌動畫
這次大家的魅力又再度上升一個等級,讓我越來越想買正版嚕
這次讓我比較驚訝的是岩井さん變得超帥的說
至於內容呢
開頭動畫就表現出是遠藤X啓太,可是到正式開始後,有一段又非常像是王樣(丹羽)X啓太
我想以後可能會表現出好像都跟大家有點曖昧關係,而最後會是遠藤要不然就是王樣
@@~我想看中嶋X啓太啦~
這次啓太個性的部分有做大幅度調整的感覺
把啓太比較黑暗的部分給表現出來,而在電玩的設定是非常開朗的人
但是這次的設定卻是因為對於轉學來此,使得不安大過於自己的勇氣
要是在電玩的話,啓太應該會說出一些我會加油之類的
可是在這裡卻讓自己將不安的情緒糾結在心中
開始期待第二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