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這個電玩後,並沒有馬上就玩,是因為把ps2給借人了
把ps2拿回來以後就趕快給他拿出來玩
起先一剛開始就有美美的動畫,不過這次女主角真是給他超羅莉哦~
身穿感覺像是cos會穿的公主服
由於是剛發售的,所以就沒有攻略本,以前的話我都會等到有攻略本才會開始玩
我就想說來試試看,想說先過正常結局
沒想到裡面會有戀愛提示,所以我就按照那提示攻略下去
才花兩天的半天就給他全部攻略玩了,不過有些圖沒有出現啦
我第一次攻略的人是ニクス(尼克斯),在玩的過程中一直覺得他很紳士
不過也有點覺得他是色老頭一個,因為有一張圖是他倒茶給女主角
結果倒茶倒到把整個人給抱住了==
還有一個感想是....為什麼我喜歡的人都是大魔王ㄚ~="=
我發現到我喜歡的腳色到最後都會變成是大魔王要不然就是會背叛女主角之類的
總而言之就是會做一些傷害女主角的事
難道我是M嗎?(內心大喊:我才不要勒~)
曾經有人跟我說看到我就不自覺會想欺負我~(泣~)
不過最後尼克斯戀愛結局動畫,是女主角躺在床上睡覺,尼克斯輕輕撥開他頭髮時
女主角就醒了
不知道為啥,看到這一個畫面,就會覺得是在這之前有一段很精采的OOXX(請自行想像XD)
我就有點想來寫寫這個題材18同人的東西
第二位攻略的是シュウガ(修格)
中間也沒啥特別的,有點像是在攻略遙久的賴久
不過他們中間有先成為情侶,但是因為女主角有要成為女王的使命
修格就提出分手(不知道我這樣說對不對,不過意思差不了多少啦)
後來當然有在一起嚕~
第三位ジェイド(傑德)
他是機器人==,不過他跟一般人沒有什麼不一樣
第四位レイン(萊恩)
這裡我不小心給他用到快速跳過,所以轉眼之間就給他全破了
好像有跟跳躍時空有關係(又再度看到遙久陰影)
剩下兩位隱藏人物有一個是攻略玩了拉
我先攻略的是ベルナール
他在女主角小時後就有見過面了,有點老式的劇情
以前覺得是小女孩現在才轉眼間就成為少女了
不過隱藏人物沒有戀愛結局動畫,我想看的說
另外一位我攻略不出來所以就不多加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ur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